迦哥迦哥迦

本体:紧紧抓着迦哥哥手办的性转黑胡子氏。

令人心情复杂的梦

我也搞不清自己对吉尔伽美什先生什么观感。尤其在看完fsn+ubw+fgo+ccc剧情之后……

真的不是闪厨/黑。不想承认,但他在我心目中有个肥肠难以形容的定位。

虽然逢闪必踩(请想象这样一幅场景:咕哒子头发一甩一甩走在路上,看到1个吉尔伽美什,于是啪一脚兴高采烈踩了上去,大吼一声:“金皮卡!驾驾驾!”金皮卡大骂杂修杂修,咕哒子旋即仰天1串哈哈哈哈哈哈)但今早刷牙的时候,我慢慢回想起昨晚,我梦见吉尔伽美什成我爸了——

于是我每天顶着杂修的名头以及无尽的嫌弃,把他夸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,一边腆着脸皮问他要钱出去耍……

虽然被朋友开解了一下,心情还是肥肠复杂。

也许我潜意识里觉得我爸跟皮卡皮卡1个德性……这爱恨交加……

啊………

说来今天…是父亲节……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