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哥迦哥迦

本体:紧紧抓着迦哥哥手办的性转黑胡子氏。

来一场健康的圣杯问答

这两天联动,经常去fate吧找乐子。昨天围观一群老厨子讨论fz圣杯问答改成saber lily、幼帝和幼闪夜谈会变成什么样。其中一位神人提到,未成年不给喝酒,所以小朋友只好从巴比伦之门里掏出三瓶果汁酸奶——三王酒会变三王皮裤你酷。唔,席地而坐,一人一瓶草莓养乐多,开口全是修身治国,果然很有气势,当然软饮料也肥肠健康。

而且吧,我估计saber lily得中不少魅惑。毕竟一个是切黑的富有小男孩,另一个是擅长扮猪吃老虎的装傻小男孩,两个都不是省油的灯。只有我的芭,从头愣到尾,她不吃魅惑谁吃魅惑。

可别谈什么对魔力,那两个迷(ke)人(pa)小男孩会让任凭她放对魔力扛魅?连贞德都被搞定了好不好,现在的小男孩可厉害了,估计她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,第一句就得往坑里跳。某种意义上,金皮卡和大帝的把妹把弟技术随着年龄增长一路疯狂倒退,我可一点都不夸张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