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哥迦哥迦

本体:紧紧抓着迦哥哥手办的性转黑胡子氏。

……调侃迪卢木多是牛头人到底能带来什么快感。

他已经惨到这个地步,还要被人扣个ntr帽子,顺带嘲笑一下数值难看从者失格,简直可恶好吗。

你狗的芬恩有多残念我就不说了(兰斯洛特卿有人想对你女儿下手,咳,骑士不徒手而亡)迪卢木多生前重大选择几乎都是被动甚至被迫作出的,最后死得还特别凄惨,fz里被再轮一次,回头还被你狗玩家嘲讽,简直惨上加惨。

还有一种:阿刷本来就不太能打,被肯尼斯下令自戳之后骂骂咧咧没狗哥有气度。

呃,狗哥从来怎么高兴怎么来,根本没打算为谁尽忠,倒不如说他还看麻婆不顺眼,被麻婆坑了当然不觉得被背叛。阿刷一门心思把(残念的)肯尼斯当主君,结果主君全程怀疑他要拐自己老婆,最后还要用令咒把他捅个对穿,比生前的芬恩还过份。这对阿刷来说就是怀疑他的价值,践踏他的品格,简直算一种羞辱了。

换谁不崩溃?

反正大帝的死虽然可惜,我还是很坦然的,阿刷这个……直接引发心理不适。

唉真的太惨了,说不下去了。一个人运气差到这种地步,秋裤林跟他比你也不算惨的。

真的不要老说他牛头人了,“我都唔想噶,”他说,“都系整定噶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