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哥迦哥迦

本体:紧紧抓着迦哥哥手办的性转黑胡子氏。

简单粗暴,吹一波(抽不到的)迦尔纳

宪法级迦尔纳吹今天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,决定写几句胡乱吹一波。这篇东西基本上是理性蒸发EX的产物,不过考据大欢迎。

可以说,月球迦尔纳无限接近我心目中理想精神状态的化身:随遇而安,而不违反本性;行可行之善,对万物一视同仁。

随着年纪见长,我相信命运的不可知,算是个不可知论者。即使是同一个个体,做出的选择也会随着际遇而不同,守护自己的信念和准则并不简单,应该说非常难,难到超乎想象。因此至少我自己看来,每个人都是天涯孤独之身——虽然这说法有偷换概念之嫌——这是个不可避免的事实。

迦尔纳的一生,一直有着一种相当奇异的戏剧色彩,而他身上也有同样高程度的随遇而安。虽然没有公布月迦的完整生平,至少自己看过的剧情——从fgo到fha、ccc和extella(fha里性格被削弱了anyway)都能感受到这一点。

按月球摩诃婆罗多和第五章剧情,可以推测,他加入难敌阵营的原因大概和支持爱迪狮类似,是为了响应对方的呼唤和请求。(为这段开场语音白嫖了无数次助战)面对命运的召唤,他接受得相当平静,乃至让人误会他缺乏自我意识。而实际上,迦尔纳尽量对所有人一视同仁,尽可能倾尽自己所有——这也是他悲剧结局的一环。某种意义上,这是当事人毫不自知的信条,他一以贯之,如同一直身着他的甲胄。当然,最后他也因守护信条而脱下它。

(omg我嘴太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夸)

有时候,我甚至觉得蘑菇和pako搞出的这个神奇小哥哥超脱了原典充满矛盾的肉体凡身,按照人物性格的逻辑,他是不该有alter化人格的。(其实我对原典迦尔纳的喜欢不低于月迦,不过这是另一回事了)

这种超脱在我不开心和自我怀疑的时候,送来了许多安慰,成为了一个类似符号/象征的东西。在我深过马里亚纳海沟的粉丝滤镜下,即使他身上有赶时髦的人设和乙女剧情,本质的美丽高洁也丝毫不损——如bb的记录,他是翱翔在黑暗中的黄金之鸟。


最后,希望他能得到全世界迷弟迷妹(包括阿周那)的爱!!!



吹完心里非—————常满足,背单词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